鹤不知归

作者大大不爱写ss,因为刀子吃太多了,所以产糖,经常断更,时间不多,超级爱七海,碰到什么写什么,不足的可以提

【七海X你】高专时的那些事

  第一次写同人文,写不好勿喷,ooc预警

  幼稚园文笔

  真的很喜欢娜娜明

     无刀,放心看



       16岁那年,我进入了咒术高专东京分校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身体原因,你晚到了一个月,你的同学已经出过好几次任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把你介绍给了一年级的同学们,其实也就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们的同学,坂柳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望着我的同学:灰原雄和七海建人

         灰原似乎是个自来熟,见到我很热情打招呼:“你好,坂柳同学。”我也热情的和他打了招呼,“你好,灰原同学。”我将目光转向金色头发的七海。

        金色头发,浅褐色的瞳孔,是外国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但七海身上有种令我熟悉的气息。让我目光不能从他身上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目光终于转向我,那冷淡的眼神让我打了个啰嗦,“七海建人,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我淡淡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年级的就这么草草认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出了几次任务,我和灰原聊的很来,只有七海,我们聊天时,他总是站在一旁,默默听着,不说话,像透明人一样。我也不主动和他搭话,只会在任务询问他的情况。而他也总是说:“没事。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都不和七海讲话啊?你们之间是有什么事吗?”一天,趁七海不在,灰原奇怪的地问我。

  我正在看书,十分简短地回答:“没有,只是不想打扰他。”

  灰原有些不解,他之前和七海聊天,七海也没什么,怎么鹤就这样想?不过七海平常确实很冷淡,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会认为他是块冰。“其实七海挺好的,可能是你太冷了,两人交流又少……”

  我知道,我不能再装了,于是合上书,说:“也许吧,我以前有个朋友性格很像他,我之前太热情,把他吓到了,所以我才很少和七海讲话。好了,灰原同学,要上课,快回到座位上吧。”碰巧,我俩结束谈话的同时,七海刚好从门口进来,我也没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午饭时间到了,我端着淋上红通通的辣椒酱的午饭向灰原他们走去,坐到灰原旁边。我很喜欢吃辣,即使每次吃完后总是辣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但我还是很爱吃。正好,七海正坐在我的对面,他看到辣椒,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你每次吃完辣椒都那么难受,为什么还要吃?”七海望着我,严肃地说。

  我听他这话,有些吃惊,一旁的灰原倒没什么,只是吃饭。我想马上回答他,但还是有教养的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,才开口:“嗯,因为辣椒可以提神,而且可以刺激我,所以我很爱吃。”七海点了点头,不说话了。

  我和七海的关系有所缓和,开始说话了。

  可这样的日子才持续了不到半个月,便传来了一个噩耗——灰原的死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任务,是因为情报错误,本来是一年级就可以对付的二级咒灵变成了特级咒灵。我的术式可以将咒具分成碎块,任意改变形状,中间流淌着咒力,打个比方,我可以将剑分成无数的碎片,自由组成形状,可以攻击,也可以防御。我看着灰原那仅剩半具的遗体,不由自主瘫跪在地上;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往下掉;七海坐在长椅上,脸上盖着毛巾,手痛苦地抓着头发。夏油学长进来,盖上了白布,安慰我们道:“别哭了,悟去处理那只咒灵了,回寝室休息会吧。”我脑海中不停闪现着灰原被咒灵杀死的画面,我的心脏极速跳动,手用力地撕扯我的头皮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男生总是比女生理智一些,又或者是七海本身接受现实的能力就强。他将脸上的毛巾挂好,拉住我的手,把我提了起来,轻声说:“走吧,灰原不想看到我们那样。”我缓缓站了起来,用手按压我的心脏,直到心率恢复正常,抹了抹眼泪,牵着他手说:“走吧。”出了太平间,我回头望了望,心想:再见了,灰原,很高兴认识你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晚上,你偷偷溜出了寝室,手里抓着两瓶白酒,来到学校的后院,爬上围墙。今天是一轮明月,皎洁的月光沐浴着你,你打开白酒,给自己满上一杯,然后一饮而尽,白酒的辛辣刺激着我的神经,同时又让我想起了那幅画面,我摇了摇头,继续喝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酒量其实还好,但仅限啤酒,白酒两杯下肚,已经有些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 你在这儿做什么?”一个低沉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。我一惊,冷汗直流,看见个人影,眯着眼仔细一看,是七海。皎洁的月光照在他身上,照亮了他棱角分明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”我看了他一眼,转头又喝了一杯,面带微笑,“是你啊。你来这儿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跳了上来,看到我的酒瓶,又看了我渐渐涨红的脸颊,皱了皱眉,“你现在不能喝酒,还喝度数这么高的,想醉死在高专围墙上吗?”说着伸过手来,要夺走我的酒,我轻轻打了他伸过来的手,他的手结实,带有优美的肌肉线条,说:“不要,就今天,行吗?”说着便拿起另一个酒杯,灌满,递给他,他虽然表面是那么说,但身体很诚实,一口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月亮,已经醉得差不多了,酒精的刺激加上今天那些事,我冷笑了一声,那笑声出奇的冷,连七海都看了过来,“我是个狗屎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七海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瞪大了眼睛,瞳孔猛得一缩,“为什么这么说自己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已经醉了,干脆把心里想说的话全吐了出来:“小时候,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,他和你很像,我可以……看见咒灵,后来,我和他回家,他……”,我顿了一下,继续说,“当时,我看到了那些怪物,他们在我旁边,我害怕极了,我觉得是我害死了他,匆匆逃走了,这是我心中的一根刺。今天,灰原也走了,我当时要保护他,他就不会……”我说到后面,声音越来越小,甚至又抓着头发扯,七海制止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  这不是你的错,鹤。”七海抚摸着我的头,安慰我,“这是意外,你没有责任,不要去自己一个人去将过错揽在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此刻已经双眼模糊了,我努力睁开眼,对七海说:“七海,我……喜欢你,真的。”我说完话,已经没有力气了,身体失去了重心,一下子倒了下去。我感觉好温暖,七海让我躺在他的怀里,我靠着他结实的胸口,迷迷糊糊昏了过去。

  七海笑了,“鹤,”他在我耳边柔声说,“我也是。”说完,便深情一吻。

  我被嘴唇的温热给暖和了,微微睁开眼,七海的脸在我眼前,我毫不犹豫加深了这个吻。你放开他后,又有些不好意思:“七海,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七海只是让我继续睡,不让我讲话。我太累了,很快就在七海的怀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七海不善于用言语表达自己的爱意,他会用行动来证明。七海抱着烂醉如泥的我,悄悄回了寝室。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揉着我头昏脑胀的头,有些后悔,看到桌上放了一杯茶和一张纸条,凑近一看:

       把茶喝了,这是醒酒的。

       署名:七海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纸条,笑了,端起杯子,将茶喝了个精光。七海来了,站在门口,说:“要上课了,快去洗漱吧。”我快速洗漱完后,和七海走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”我害羞的问他,“我昨天晚上没有做什么丢人的事吧。”七海只是往前走,过了几秒,他才回答,“没有。”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。可他又凑到我耳悄悄对我说:“可你答应了做我的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震住了,站在原地,傻傻地看着他。七海也停了下来,说:“怎么,事都干了,想反悔了?”我被他的话气得脸红,害羞的说不出话。可我又想,我确实喜欢七海,所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紧张地看着他的眼神,随后说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然后牵着他的手,他的手有着长时间握刀的薄茧,却很舒服,他的手很大,很暖和。他也没想我这么主动,犹豫了一下,然后紧紧抓住了我的手,一起去上课。

       五条悟此刻走了过来,看到我和七海的手,惊讶的说:“鹤,你居然和七海在一起了!”说着便要去告诉所有人,我直接拿起刀追着五条悟砍。

        七海过来,制止了我,同时警告五条悟:“你最好闭嘴。”他冷冷的说,然后牵着我的手进了教室。我此刻还沉浸在灰原的事情上,他也是,我们回到座位上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一声哨声传来,要到操场上集合,我和他走出教室,阳光暖暖的洒在我们的身上……



全文终



【PS】女主的术式是看刺客567想到的,刺客567的粉丝看到不要勿喷。

第一次写,可能写不好,请原谅

我会有后续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